logo

    CCUC 2015西安站开幕倒计时 精彩议程抢先看

     

    中国IDC圈4月23日报道,4月28日,第二届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CCUC2015) 城市巡回系列活动的第四站(西安站)即将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今起倒计时还有5天。

    本次大会由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主办,中国IDC圈承办,云商界、中国IT实验室协办。巡回研讨会上国内知名专家和用户企业代表近百位专家将现场分享云计算最新技术和用户典型案例,共同探讨云市场环境下的用户需求及实践,帮助企业从容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促进行业和企业的良性发展。影响力将全面覆盖互联网、金融、物流、制造、能源、交通等云服务集中应用领域。

    本次城市巡回系列活动的首站在上海,第二站和第三站分别在南京和深圳。此前的活动均完美落幕,并得到了广大嘉宾和参会高层的高度肯定以及表扬,各大媒体也争相报道,活动现场更是座无虚席。在活动第四站正式开幕之前,我们抢先拿到精彩的大会议程,当然,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本次西安站的演讲嘉宾阵容强大,他们是来自于触控科技运维总监萧田国、UCloud VP苏元朋、凤凰网IT总监王建新、杨凌云禾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巍、海云捷迅首席技术官李华。演讲嘉宾们将分享其各自在云计算领域的最新实践和应用心得。更有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四叶草安全、西安绿云智通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等行业专家组成的圆桌对话。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电商、游戏、网络视频、银行、证券、保险、物流、教育、医疗、地产等行业用户近300人参与本次活动。

    以下为CCUC 2015西安站最新会议议程: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http://www.ccuc.org.cn/ccuc2015/live/

    CCUC 2015免费报名: http://news.idcquan.com/scqb/67533.shtml

     

热点动态more

委员会专家—罗昆
委员会副主任—焦刚
委员会专家—夏利兵
我国中部地区首个云计算基地落户江西
国家部委首次向民营企业采购云计算

协会活动more

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政府采购云服务工作组暨标准专题讨论会在京召开
中美云计算交流会
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现场花絮
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组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