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可信云服务认证第一轮评估结果

     

    2014年1月16号,可信云服务认证第一轮评估结果发布会将在北京市花园北路52号电信研究院A座二楼报告厅举办。本次会议将通告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组织的"可信云服务认证"第一轮第一阶段评测情况。
        "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是在当前我国公共云服务市场高速增长、市场规模较小、服务商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的背景下开展的,旨在建立云服务商评估体系,为用户选择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商提供支撑。
        该项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的指导下,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可信云服务工作组"具体组织推进。参与第一轮第一阶段测试的服务商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阿里、新浪、腾讯、世纪互联、蓝汛、UCloud、百度和京东等十家企业,涉及云主机、云存储和云数据库三大类云服务。整体工作分为确立测评依据、服务测评、专家评议三个阶段,目前三个阶段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本次发布会即将发布的是各家经过严格的指标评测、材料审查和专家评议的最终结果。

热点动态more

委员会专家—罗昆
委员会副主任—焦刚
委员会专家—夏利兵
我国中部地区首个云计算基地落户江西
国家部委首次向民营企业采购云计算

协会活动more

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政府采购云服务工作组暨标准专题讨论会在京召开
中美云计算交流会
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现场花絮
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组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