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11月12日华丽亮相

     

        继百度云、阿里云之后,腾讯云平台也在9月份宣布全面开放,“BAT”三家互联网巨头全部进入云计算市场,云存储、云服务、云安全等这些云计算概念正在被大众所熟知。云计算被广泛应用到国内电信、政府、科教、金融等各个领域,有机构预计称,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每年以超过40%的速度增长,云计算在中国正掀起一阵浪潮。如此背景下,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CCUC2013)也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3年,云计算产业发展热火朝天,各式各样的云计算应用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随着云计算的不断发展,可供企业选择的云服务越来越多,云的可移植性、数据集成、迁移成本等也成为企业用户关注的核心问题。为更加有效的梳理云计算终端用户的需求条件,更有效的促进云计算产业的健康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双方极力促进下,产生了首届有关云计算用户的大会——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CCUC2013)。
        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由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主办,中国IDC圈承办。据悉,本届大会已筹备数月,一切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会议将以用户大会及高端沙龙为主体,围绕可信的云服务标准、云计算用户的需求与实践等议题,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技术演示等形式进行。经过数月时间的精心准备,本次会议到底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结果呢?以下五点,仅是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丰富内容的管中窥豹,更多的神秘惊喜留到为时一天的大会中。
        参加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的五大理由
        理由一、众专家齐聚一堂把脉云计算
        据悉,工信部以及电信研究院相关重要领导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精彩致辞,同时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专家会对可信云服务体系进行介绍。另外,众多的云计算专家、云计算用户、电信研究院专家也将齐聚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围绕互联网技术的运维创新、云计算用户的需求与实践等主要议题发表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如此高规格的云计算用户大会,在全国尚属首次。
        理由二、参会嘉宾阵容给力
        本届会议以政府政策专家、云服务商代表、云计算用户企业代表、互联网企业代表为主要嘉宾,涵括了云计算产业上下游所有相关厂商和相关人员,嘉宾阵容十分给力。精英嘉宾汇集一堂,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分享最新的技术资讯,解读深度的技术,企业的经验分享等,帮助团队打开创新的天窗。
        理由三、重磅技术与最佳实践分享
        届时,会中将会全面展示受众所关注的云计算应用产品,如何更好的部署、使用企业云服务、云应用等,探讨云计算企业与上下游厂商的合作战略,多方位展示云计算产业最新技术应用及业务创新,探讨最新的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时代中在云计算中的发展模式及应用的前景。
        理由四、推动我国云计算战略、政策、标准等的研究
        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将会深入解读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关于建设可信云服务认证的工作体系和进展,在产业中推进可信云服务认证体系,推动我国云计算战略与政策研究,推进云计算规划、标准和法律法规逐步完善,为我国云计算发展创造良好的支撑环境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理由五、为企业赢取业务拓展契机
        本次会议以高层沙龙、合作洽谈、晚宴等多种互动形式进行,为企业赢取业务拓展契机;

        另外获悉,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采用北京峰会+城市巡回研讨会的形式举行,覆盖全国10个以上城市。中国IDC圈作为本届大会的承办方,将在现场进行全程直播,并且联合包括中国计算机报、通讯产业报、IT时代周刊、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几十家权威网络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cloud2013/live.html

     

热点动态more

委员会专家—罗昆
委员会副主任—焦刚
委员会专家—夏利兵
我国中部地区首个云计算基地落户江西
国家部委首次向民营企业采购云计算

协会活动more

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政府采购云服务工作组暨标准专题讨论会在京召开
中美云计算交流会
2013中国云计算用户大会现场花絮
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组第一次会议